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多cp向】今年的七夕礼物是什么样的呢

对这种文体很感兴趣呢,目前正在学习!
 目前cp有白狄,信云,邦良,白赢。【第一人称视角】
 暂时就这么多噗噗。
 不喜勿喷别引战噗噗。



【白狄】

马上就要到七夕节了
 我很是激动的推开怀英的门问他会送我什么礼物
 他愣了下
 紧接着面无表情的
 将一本砖头厚的《大唐律法一百二十条》拍在了我脸上
 并要我这一天内把它背熟

-------《心里哇凉哇凉的》


【信云】

我经常用布来擦枪
 经常一擦就擦一个早上
 于是在七夕节的早上
 我一醒就看到了床边叠得整整齐齐的一大块布
 嗯,崭新的

-------《有个太细心的爱人也不是件好事》 


【邦良】

孤今早兴冲冲的敲开了良的门
 并问他打算送孤什么礼物
 他沉默了一会儿
 把孤带到了书房
 并将一堆奏折塞到了孤的怀里

-------《李白孤懂你的痛》


【白赢】

大家好我是秦王的暗卫
 昨天
 在秦王问白将军七夕准备送什么礼物时
 白将军二话不说
 揽过秦王的脖子就亲了上去

-------《下面的一众大臣立马捂住了眼睛》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5 )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