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多cp向】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

亮蝉是为闺蜜写的 @dream—韭菜 七夕快乐哦!
也算是这个月学习甜文的成果吧。


【白狄】
“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?”

白衣的剑仙握紧了剑柄,唇边勾起一抹笑,眉目言语间满是温柔与宠溺:“自然是非常开心。”

“因为有他在啊。”


----------《有你在的每一天都是美好的》


【双冰】
“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?

如水般温婉的女子自唇边绽开一个清浅的笑,缓慢而又坚定的道:“我很幸福。”

“好久,没有这么幸福过了。”


----------《谢谢你,选择了我》


【猴露】
“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?”

紫衣的女子紧紧抓住了身旁男子的手,眼里似乎在闪烁着璀璨的光芒:“当然是开心啦!”

“你看,他跑都跑的那么帅诶!”


----------《我真是太幸福了!》


【瑜乔】
“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?”

娇小的少女晃了晃包子头,浑身洋溢着幸福的气息:“能和周瑜大人在一起,小乔很高兴!”

“小乔最喜欢周瑜大人了!”


-----------《我们要一直在一起哟,周瑜大人》


【亮蝉】
“今年的七夕过得怎么样呢?”

温文儒雅的青年轻摇着羽扇,俊俏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意:“小蝉爱玩,那我就陪着她玩。”

“我会一直陪着她,直到永远。”


----------《我爱你,小蝉》



#标签已改,谢谢小天使的提醒……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9 )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