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白狄】另一半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吗?

回头一看我已经白嫖了半个多月了……

从今天起我要努力产粮!【这货终于想起来她是个写手了】




【青断】

“诶?怀英的小秘密?”剑仙微微一笑,“偷偷告诉你,怀英他其实很爱赖床呢。”

“一到休沐日,怀英就一定会睡到中午,怎么叫都叫不醒。不过缩成一团的怀英真的很可爱!”

“所以怀英,你醒醒啊……”


「月光散矣」


【凤锦】

白凤优雅地甩了个剑花,眯缝着眼:“嗯……阿锦他,实际上是个很爱笑的人哦。”

“虽然平时一张臭脸好像谁欠了他三百两银子似的,但阿锦会在别人不注意的时候笑起来,颇似那阳春三月。”

“所以能不能,再对吾,笑一下……?”


「凤失其凰」


【狐阴】

狐狸眯缝着个眼,纸扇轻摇:“诶呦~美人儿可是最喜欢毛茸茸的东西了~”

 “有次喝醉了酒,抓着在下的毛领不放,毛都差点被摸秃了。但在下不在乎啊,小美人他高兴就好~”

“所以,你可不可以不要走?”


「人妖殊途」


【范魔】

“Mr.狄吗?哦……他可是一个优秀的猎魔人呢。”

“Mr.狄的头脑很聪明,也足够冷静与强大,与他搭档可是一件愉快的事,也是我的荣幸。”

“所以他能被所有人铭记,也是理所应当的吧?”


「阴阳两隔」


【超宝特别篇】

“诶?可是我没有另一半啊?再说了,我只是一个机器人,为什么要找另一半?”

“你问我还记不记得一个叫敏锐的战士?”

“啊……真是抱歉,我的数据库前阵子刚被清理了一下,所以实在不记得了。”


提前预祝大家新年快乐~爱你们么么哒哟~(*^3^)

评论 ( 36 )
热度 ( 1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