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白狄】能饮一杯无

冒泡并企图混更。

第一次写吻戏,勿喷……



狄仁杰不善饮酒。


哪怕只是最普通的素酒,只要饮上那么一小杯,他就会立马醉倒不省人事,第二天醒来还会头痛不已。所以当狄大人看见自己面前这一杯醇香的桃花酿,以及笑意盈盈的某人,脸色顿时变得铁青。


“我似乎跟你说过,我并不会喝酒。”


“那又如何?今天的月色那么好,没人共饮实在太可怜了啦。”


“今晚是新月。”


对方似乎噎了一下,但很快就又恢复了笑脸:“那又有什么关系!”


狄仁杰等着他的下文。但李白却就此住口不说了,只是安静地往嘴里灌着酒。


“怀英。”那人突然开口唤他。


“嗯?李白你……唔?”


李白的脸在视野里迅速放大。随即,唇上便附上了一个冰凉而又柔软的东西,带着小心翼翼的温柔和强势的占有。鼻腔中充斥着独属于他的炽热气息,散发着桃花酿的清香。


他吻上了他的唇。


过了好一会儿,李白才恋恋不舍的起身。狄仁杰呆滞的坐在位子上,觉得脸上阵阵发烫。回过神来,他正羞恼的想教训一下这个无耻之徒,却不经意间撞进了一双发亮的眸子。


长安城夜晚的灯火自院墙外倾泻进来,混着湛蓝的夜光揉碎后投进那双眼中,模糊了,晕开了,沉到眼底又再度清晰。


“李某可一直想与大人共饮呢,”李白微笑着将那一杯桃花酿举到狄仁杰面前,“不知大人,能饮一杯无?”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