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多cp向】论如何一句话破坏气氛

 极度ooc+混更
 召唤闺蜜 @韭.懒癌长期不更文别打我.菜 !亮蝉为你而写!(所以能送我个游园惊梦吗?¥-¥)


【白狄】
 “心之所向,剑之所指,”剑仙深情的话语让心硬如治安官也不禁动容,“怀英你可知,你亦是李某心之所向。”

“这就是你专门跑到草丛蹲我的原因?”


【信良】
 “韩将军,良心悦你已久,”儒雅的青年微笑着,好似三月暖阳般和煦,“就是不知道,将军意下如何?”

“良,良良啊,狗链放下我们好好说话……”


【亮蝉】
 “小蝉,亮对你的心意,天地可鉴,”蜀国军师蔚蓝的双眸好似汪洋,充满了深情与爱意,“所以,给亮一个机会,好么?”

“机会可以有,但绝不是蓝爸爸。”


【瑜乔】
 “小乔,我爱你。”

“周瑜大人,我也爱你。”

“那你为何要挡我的去路?”

“老娘今天要中单没事一边玩儿去。”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79 )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