总有人将烛光当作黎明
混邪杂食人,谨慎关注不然会被创飞

【白狄】相守一生

很是喜欢白狄那种老夫老妻的感觉,但是我文笔又不好写不出来……意会就好啦! 


长安城日渐繁华,维持治安的工作也日渐加重,治安官忙的脚不沾地,唯有每日的午后才能偷得片刻清闲。


每当这时,他就会往庭院里搬一张藤椅,坐在上面微微眯起眼睛,思索着治安事宜;他也会什么都不想,就盯着那光秃秃的院墙发愣。要实在是累极了,就会瞌上双眼小憩一会儿。


白衣的剑仙总会在他睡着后悄悄翻进院内,自顾自的搬来另一张座椅,就摆在治安官旁边,然后轻轻的坐下来,看着自家恋人那好看的侧颜,脸上扬起一抹笑。


有时,剑仙会忍不住去牵治安官白净的手,但也只限于牵,剑仙觉得能够牵着治安官的手,便已经很是幸福了。


午后的阳光并不会让人觉得刺眼和热辣,反而很是温暖和惬意。暖洋洋的光透过树叶的空隙,将斑驳的光晕洒在庭院中二人紧握的手上。


那种温馨的美好,仿佛这两人并不只是相恋了几年,而是已经在一起生活了一辈子。


曾经有人问他们,此生最大的幸福是什么。


他们相视一笑,说出的誓言缓慢而又坚定:相守一生,足矣。


是的。


足矣。

评论 ( 9 )
热度 ( 61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渊鹤 | Powered by LOFTER